top of page
or2.jpg

在我們的皮膚上發現黃金的6大好處!

黃金不僅是奢侈品和財富的象徵,而且對我們的健康,尤其是對我們的皮膚而言,是強大的元素! 黃金有著數百年的美麗儀式,其美德令人驚訝。

埃及人使用金粉來照亮自己的臉,我們祖母也將黃金作為中藥使用。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寶石被裝在我們的化妝品中,以使我們的皮膚健康。

黃金是Cleopatra (克里奧帕特拉,是古埃及托勒密王朝的最後一任法老)的必備品,她每晚睡覺時都會戴著純金面具!

1.黃金是極好的抗氧化劑

它可以對抗自由基,例如污染,吸煙和壓力。黃金比透明質酸更有效!
多虧了它,皮膚才真正變得更有反應性,並且能夠更快地自我再生。

2.金作為細胞再生劑

通過防止彈性蛋白的分解,可以保持水分並保持皮膚的膠原蛋白。
皮膚看起來更年輕,年齡的影響出現得不太快。

根據負責La Prairie培訓的Frédériquede Paillette所說,金是一種“過度殺傷的抗氧化劑和無與倫比的細胞再生劑”。

3.黃金是您的抗衰老盟友

 它可以撫平皺紋,表情紋和黑眼圈等皮膚特徵。

 

4.黃金作為補品

它可以恢復皮膚組織內部的彈性。減少了皮膚緊繃的風險,表皮恢復了完美的延展性。

 

5.黃金刺激血液循環

它有效地作用於皮膚的深層,並使血管更好地工作。
因此,可以刺激血管,並獲得更好的效果,在塗抹產品時請毫不猶豫地打小圓圈。

 

6.黃金為您的皮膚帶來光澤

有了它,膚色變得更加明亮。黃金富含營養有效成分,除了從外部角度使皮膚發光外,還可以恢復皮膚的光彩。

如何使用?

在我們配方中,黃金碎片在啫喱,乳霜和精華素中,因此它可以更好地被皮膚吸收。
24K粉末還可以通過遮瑕來美化皮膚觀感,因為金顆粒可以反射出健康的膚色。

 

選擇適合您皮膚的完美黃金產品!

為皮膚的性質選擇合適的產品很重要。例如,黃金在乳霜中和在凝膠中一樣有效,但是根據您的需求和最適合您的情況,黃金會有所不同。為了獲得雙倍的效果,請毫不猶豫地創建一個特殊的黃金程序:面霜,精華液和麵膜,是發光和再生皮膚的完美組合!

我們的選擇❤

-          De Luxe Gold Serum

-          De Luxe Gold Mask

-          De Luxe Gold Cream

 

bottom of page